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01 12:03: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各级责任

抓牢疫情防控


11月30日,市长张才芳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城区街道办事处、西城区街道办事处、东旺镇政府及东旺镇李村店社区、城旺村,张才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配送、消毒消杀等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农村(社区)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加强排查管控,用心用情保障民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网格员、“十户一长”、志愿者作用,引导群众自觉支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在冀中职业学院,张才芳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全面排查风险,抓紧堵塞漏洞,落实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广泛发动教师、学生干部等方方面面力量,强化生活物资保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