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能源保供与城乡供暖调度会

时间:2022-12-06 19:00: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能源保供与城乡供暖调度会

坚决扛牢保暖保供责任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2月5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能源保供与城乡供暖视频会议后,市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我市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全市保暖保供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保暖保供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决扛起保暖保供政治责任,确保全市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张才芳要求,要设身处地,保障供暖。各有关部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多措并举保障天然气等能源供应,密切关注城乡供暖运行情况,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取暖、用能等问题,确保供暖期室温时时达标、能源价格持续稳定。

要细心排查,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供暖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千方百计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以辛勤的工作、热情的服务和供暖的质量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要树牢底线,保证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树牢红线意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用好农村燃气安全员、协管员队伍,全面深入排查涉气、涉电等取暖安全隐患,及时检修管道、线路、设备,消除风险,确保群众安全取暖。

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压紧压实牵头部门、责任单位、相关企业等多方责任,推动保暖保供工作末端落实,坚决不让一家一户受冻。要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高供热水平,保障供暖时间和供热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副市长陈凯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