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2-12-06 19:05: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冲刺攻坚 精准施策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2月5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步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动员、再加压。

张才芳指出,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各部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增强,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抓紧抓牢经济工作,紧盯目标,冲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找准短板,精准施策。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析、认真研判,进一步找准差距不足,采取精准有力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制定促进消费具体措施,释放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各项工作任务量化到岗、分解到人、具体到事,层层压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深入一线、现场办公,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刘力威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