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村庄和校园春季绿化工作

时间:2023-03-15 10:00:03  来源: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村庄和校园春季绿化工作
深入推进春季绿化 打造优美舒适环境

3月14日,市长张才芳到杨家庄乡督导检查村庄和校园春季绿化工作。

在杨家庄乡水磨屯村和大羊平村,张才芳走街串巷,实地察看村庄绿化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要按照“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时机,加快推进村庄绿化工作,全面提升村庄绿化水平,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要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选择树种,严把树木栽植和管护质量关,精心做好后期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要坚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村庄绿化中,努力把植树造林化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持续掀起村庄绿化的新高潮。

在杨家庄初级中学,张才芳认真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校园绿化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加强规划设计,发动广大师生,科学做好校园绿化,突出树种多样化,实现高低错落、颜色搭配、乔灌结合,打造“花园式”校园,为广大师生创建优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要加强学校管理,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加强教师培训和队伍建设,切实把教师管理好、学生培养好、校园绿化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