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时间:2023-03-20 10:16:4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抓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3月17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相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确保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才芳指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争先进。要按照省委给定州提出的“加快跨越赶超,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上作出示范”的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抓发展,当好排头兵、争做贡献者,全面推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要千方百计挖潜力、扩增量。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内部培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抓实统计入库,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要坚持应收尽收,加大税务稽查力度,全力抓好税收组织工作,保障财政平稳运行。
  要坚定不移抓投资、上项目。要大力招商引资,掌握招商信息,加强对接沟通,营造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做好服务保障,当好“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解决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盯手续办理、时间安排、设备资金、施工队伍、原料保障、施工环境、施工安全等重要环节,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达效。
  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只争朝夕、雷厉风行,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攻坚克难,密集调度督导,以高效率、快节奏的执行力抓落实、促发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以律己、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推动落实,做好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马立成、蔡红宇、刘峰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