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

时间:2023-03-20 10:17:34  来源: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7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项目现场和农村,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绿化热潮,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州场景提供支撑。
  在柯德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长亨汽车新建高端汽车内外饰生产项目、至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文永印刷河北图书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现场,张才芳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让他们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为企业和项目业主纾困解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业主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广大企业家要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稳步扩大投资,改进生产工艺,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的路子,着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长安路街道西南佐村和电厂路大堡子疃村段,一个个树坑整齐排列,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张才芳详细了解苗木来源、树种搭配、植树规划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后期管护,确保苗木成活。他指出,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按照“科学植绿、见缝插绿、破硬栽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高标准做好村域、路域等重点区域绿化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水平,加快建设和美乡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国土绿化行动中来,让爱绿、植绿、护绿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