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

时间:2023-03-21 15:07:46  来源: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抓好春季绿化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9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双天工业园区和部分乡镇,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春季国土绿化等工作。

在伊利优然牧业新建现代化饲料精细加工厂、烁宇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当代创研现代化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定州市废旧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张才芳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运营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相关部门、乡镇要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纾困解难,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抓好厂区绿化,科学规划设计,注重环境美感,突出树种多样化,打造花园式工厂。

在叮咛店镇叮咛村,村民的房前屋后、大街小巷一棵棵树木、花卉高低错落有致。张才芳对叮咛村的国土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村“两委”干部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坚持生态效益优先,按照“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高标准做好村域、路域等重点区域绿化工作,全面提升绿化水平。要加强后期管理,强化业务指导,提高苗木成活率。要开展绿化评优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国土绿化行动中来,让爱绿、植绿、护绿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