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国土绿化和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时间:2023-03-23 09:17:02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号头庄回族乡,就春季国土绿化和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杨家营村、刘良庄村、圣佛头村、吕家庄村,张才芳边走边看,与镇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庄绿化美化、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坚持“科学植绿、破硬栽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期,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同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村庄绿化美化水平。要健全完善树木管护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苗木成活率。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国土绿化,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为打造和美乡村提供支撑。
 
在刘良庄村中心幼儿园和吕家庄小学,张才芳实地查看校园绿化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环境育人,科学开展校园绿化规划设计,突出树种多样性,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绿化活动,共同打造花园式校园。要抓好学校管理,加强教师培训和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