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建重点项目、路域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时间:2023-04-17 16:36: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建重点项目、路域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凝心聚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本报讯(见习生李琳)4月14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城建重点项目、路域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在恩和佳苑、橡树湾、中兴广场、山河赋等项目现场,张才芳进工地、看图纸、听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推进难题。张才芳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动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帮助项目业主解决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完工、群众及早受益。要创新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项目业主要盯紧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管理,合理安排工序,督促施工人员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高效打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自来佛街、107国道,张才芳认真查看沿途路域环境和绿化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对建成区施工围挡进行全面整治,结合实际进行拆墙透绿、破硬栽绿、增绿补绿,全面做好城市道路绿化、美化、亮化工作。要依法拆除违法建设,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城市环境,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要充分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资源,将彰显定州文化特色的名人名物融入雕塑、街角小品等景观,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内涵。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大力挖掘推广先进典型,凝聚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