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带队赴旭阳集团总部对接项目

时间:2023-04-20 09:40: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带队赴旭阳集团总部对接项目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 携手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见习生李琳)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推动重大项目快实施、早见效。4月18日,市长张才芳带队赴旭阳集团总部,就加快推进煤制气一体化项目,与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等集团高层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旭阳集团给予定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旭阳集团与定州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推动定州经济增长、促进就业、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定州市委、市政府对旭阳集团定州园区发展高度重视,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等方面给予重点保障,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当前,我们正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对定州提出的新定位和省长王正谱到定州现场办公时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抓发展,着力推动旭阳集团定州园区煤制气一体化等重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恳请旭阳集团充分发挥优势,聚焦新材料、新能源和精细化工等领域,加大对定州园区的支持力度,推进煤制气一体化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并把更多的好项目投放到定州,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定州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旭阳集团发展,加强对接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推动旭阳集团定州园区不断发展壮大。

杨雪岗介绍了旭阳集团在定州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对定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旭阳集团定州园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旭阳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定州市委、市政府的沟通交流,集中资源要素,加大项目投入,紧盯项目进度,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把定州园区做大做强,为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二文、黄玉欣、刘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其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