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

时间:2023-04-24 16:35: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牛勇

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并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

分批分类精准谋划 加速推动项目建设

 

本报讯(见习生李琳、记者牛勇)4月20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建设调度会,听取相关部门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要以拼的劲头抓项目。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是打造高品质中等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化“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意识,全力以赴拼经济,凝心聚力抓项目,努力让定州发展得更快、让定州人民生活得更好。要以快的速度推项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强力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用。

要以精的要求谋项目。相关部门要围绕建设“六个强市”,科学统筹谋划,重点在三个方面用力。要依托现有企业谋项目,狠抓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企业提质扩能;要紧盯外部企业谋项目,持续加大外出招商力度,着力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产出效益好的企业落户定州;要凝聚人才力量谋项目,打好“育才、引才、用才、聚才”组合拳,发挥人才助力项目建设作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以实的作风帮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跟踪调度、务求解决到位。要立足我市实际,分批、分类、分层管理各类项目,精准推动、分类指导、重点突破。要抓实企业上市工作,全面摸排、加强培训、落实政策,帮助企业挂牌上市,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后,张才芳立即深入项目一线,实地察看、了解重点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情况。他要求,要盯紧盯牢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充分考虑节约集约用地、交通组织等因素,做好综合论证,科学合理布局,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加快推动既定蓝图变为现实图景。

市领导陈凯、刘峰、王华参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