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04-26 09:40: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生李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

科学规划管理 加快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见习生李琳)4月23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和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项目规划设计、规划调整等事宜。

张才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各项规划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意义,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定州负责的态度,充分研究论证,广泛征求意见,精准精细规划,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

要高质高效推进。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优化服务,加强协作配合,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竣工。要坚决守牢底线。强化底线意识,严格执行规划,确保各项规划指标如期达标完成。坚决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切实把有限的土地资源保护好、利用好,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张二文、陈凯、蔡红宇、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