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检查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3-05-17 15:04: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检查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精心精细筹备 强化服务保障 打造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本报讯(记者牛勇)5月15日,市长张才芳检查2023定州半程马拉松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沟通、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打造一场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张才芳先后到开元寺塔广场、定安路与京港澳高速桥交叉口、高铁大街与迎宾大道拐角处小广场、定州市第一中学东门、总司屯村口等点位,实地察看比赛线路、环境整治、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筹备情况,听取赛事组织工作汇报,并对比赛各个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才芳指出,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事是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窗口,也是一次推介定州文化、体育、旅游的难得机会。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协作配合,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彩、办出品牌。

张才芳强调,定州半程马拉松开赛在即,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时间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提前组织全过程、全要素演练,认真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治安、消防、交通、医疗保障、食品、公共场所等领域安全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各环节责任,确保周密组织、有条不紊。要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交通、住宿、餐饮、志愿服务等工作,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定州城市温度。要加大赛事环境整治,全力打造靓丽的马拉松风景线。要优化交通管控,广泛发布交通信息,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的影响。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热烈、浓厚的赛事氛围,充分展示“千年古都、魅力定州”城市形象。

市领导高文华、胡晓红、陈凯、蔡红宇、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