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

时间:2023-06-07 15:12: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张才芳督导检查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解决问题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宁凯)6月5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解决房地产领域问题,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张才芳深入万国广场、金利公寓二期、鑫源一品、鑫皇万和城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认真了解项目情况、施工进度,并与相关街道、部门、房地产企业,就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下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才芳指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举措,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全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张才芳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要坚持每周“雷打不动”调度推进房地产问题解决工作,落实“一企一策”,区分具体情况,创新思路办法,逐项目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以赴推进,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尽快取得实效。

要强化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街道要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按照职责分工,立足解决问题,主动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强大攻坚合力。

要严把工程质量。要加强工程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程序,执行相关标准,严格落实竣工验收等制度,坚决保证工程质量。

要规范行业发展。要加强房地产行业监管,把好准入、审批、验收、办证等各个关口,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房地产开发项目各个环节合法合规,坚决杜绝任何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