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21 10:06:11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担当尽责 主动服务 

加快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6月20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就解决房地产问题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张才芳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要加快推进。要加大问题化解力度,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明确具体路径、推进措施、时限要求、责任分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问题快速妥善解决到位。

要主动服务。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及时解决供水、供电、供暖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依法依规。要把公平公正贯穿工作全过程,聘请专家顾问做好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营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要敢于担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坚决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街道要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主动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协作,合力攻坚克难。

市领导陈凯、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