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6-26 09:46:29  来源: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压实主体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6月25日,市长张才芳深入企业、在建项目,督导检查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今工业机器人(河北)有限公司、科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张才芳入厂房、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会议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大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大研发投入,引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严格落实重点企业项目包联制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河北火来顺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定农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侬元农业科技园项目,张才芳督导检查项目建设和施工安全等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任务目标、紧扣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品牌意识,立足产业特点、产品优势,一手抓产品质量不动摇、一手抓宣传推介不松懈,着力打响特色品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基础设施配套保障,定期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时予以协调解决。

市领导田立彬、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