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3-07-10 16:46: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才芳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精细做好城市管理  持续提升功能品质

 

7月9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机关单位、社区小区等点位,督导检查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工作。

张才芳来到南城区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仔细查看环境卫生、便民服务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他指出,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作为窗口单位,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是服务人民的一线阵地,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着力在文明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市创城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督导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高质高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也是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基础和关键。张才芳先后深入紫竹园、世纪花园、迎泰新城、香江印象、天成花园等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认真查看社区绿化、环境卫生治理、公共设施配置、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物业党组织,打造“红色物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科学合理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加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科学规范施划停车位,合理设置停车棚及充电桩,做好楼道清理、停车秩序、电线线路规范等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要厉行勤俭节约,社区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水、节电等细节做起,引领广大居民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

市领导刘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