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2 10:01:28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7月11日,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分析研判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张才芳指出,房地产行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构建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要加快解决问题。相关单位要对房地产项目存在的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拉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紧锣密鼓,加快推进,确保问题快速有序解决到位。

要坚持依法依规。把公平公正贯穿工作全过程,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对不履行法定义务、破坏市场秩序、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快进行打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要压实各方责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攻坚克难。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引导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共同推动我市房地产问题尽快解决。

副市长陈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