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3-12-29 16:11:3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强化精细管控持续精准发力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宁凯)12月27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建筑工地、交通路口,实地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天成华御府、新立街社区棚户区改造、众春园周边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张才芳认真查看工地裸土覆盖、扬尘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着力抓好扬尘治理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治理措施,做好围挡、苫盖、洒扫等工作,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在迎宾大道与107国道交叉口,张才芳详细了解车辆分流、道路扬尘整治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协调联动,调配充足力量,加强执法监管,做好车辆分流、疏导工作,切实减少汽车尾气污染。各有关部门要履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要求,严格执法监管,加强督导检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副市长邢伟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